南瓜濃湯起司麵包 ~~我的廚房就是我的烘焙實驗室~~ .所有奇怪的事情都會發生......有時候會令人沮喪...如果實驗失敗了...還要自作自受.....要不就是拿去餵豬 有時候會令人興奮...實 借貸驗成功了.皆大歡喜.很有成就感....開心的想轉圈.. 有時候會令人噴飯......就是會發生意想不到?21世紀房屋仲介熊痕G.讓妳哭笑不得...... 但~~這都是我喜歡的生活方式.....我喜歡不斷的做實驗.發掘食物與食物之間不為人知的親?會場佈置K關係.....看它們會併出什麼樣的火花... ~~美食~~很多時候都是這樣來的.... 走.....看我今天又做了什麼實驗了??? 先是在~喜媽~家看她做了 信用貸款一個南瓜起司麵包.... 想到我冰箱等待消化的南瓜..... 大家都有一個經驗.東西不小心煮太多了.總會剩下<一點>....而這<一點>又要想辦法消化它.... 租房子 所以到處逛格子找靈感就是必要的了......結果~~我發現我不只有<南瓜>.還有一點<南瓜濃湯>.....(能不能一次消化掉呀?? 於是~~我用南瓜濃湯做了一個中種麵糰..那個南瓜就 網路行銷拿來包餡.....所以~~我的實驗開始了~~~ 南瓜中種麵糰~~高粉200g /酵母粉1/2小匙/水125g(用濃湯替代) 那個水125g.我改用南瓜濃湯.先用125g去攪拌麵粉.麵糰太乾了再家約30g南瓜濃湯.... 這個部分大家要 酒店兼職自己觀察一下麵糰的柔軟度....因為水的吸水性和濃湯不同..主麵糰~~鮮奶70g /糖30g /高粉100g /奶油20g 這個主麵糰不要加鹽了.因為濃湯已經有鹹度了....奶油也只用20g.因為濃湯內也有油脂了....南瓜中種麵糰發酵至二倍大.加入主麵 系統傢俱糰的材料.後油法.再發酵至二倍大.即可取出整形... 麵糰桿皮.包入南瓜塊.高溫起司丁.擠一點沙拉...捲起來....... 後發完成劃線..再刷上蛋汁...再放上一點蒜香抹醬....... 烤好的南瓜麵包顏色很美呢...皮太薄...餡太多偷偷出來看人囉... 這個麵包一開 辦公室出租始打麵糰的時候.就聞到淡淡的月桂葉的香味了... 等我烤好後..因為加熱的關係那個月桂葉的味道更香濃..吃起麵包真的有喝南瓜濃湯的感覺ㄟ....加上內餡的南瓜的鮮甜..真是好吃.... 我喜歡這樣的口感...整個味道非常的合哦.... 下次再有剩下的南瓜濃湯...我一定要再來做一 烏來溫泉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