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後不要做的事 *不要用餐後抽煙-! 專家的實驗證實用餐後抽煙比一般時間抽10根香煙有更高的致 找房子>癌機率。  用餐後不 保濕面膜要立即吃水果-用餐後立即吃水果將導致胃部因空氣而 酒店工作腫脹。因此在用餐後的2小時或是用餐前1小時吃水果是比較理想的。 *不要在用?西服\後喝茶-因為茶葉通常含有高酸性。這種酸性物質將導致我們所攝取食物中所含的蛋白質變硬,因此會 新成屋比較難消化。 *用餐後別鬆開你的腰帶-用餐後立即鬆開腰帶將讓你的腸子容易糾結和阻塞。 *不要在餐後洗澡-洗澡時會使得 訂做禮服血液流向手、腳和我們身體的其他部位,因此會減少胃部中的血液量,這將會使得我們胃部的消化能力變差。 *飯後不要散步-大家總是說'飯後走 吳哥窟100步可以活到99歲'。但是那個觀念是錯誤的,用餐後的走動將使我們的 消化系統沒有足夠能力從我所攝取的食物中吸收足夠的營養。 *用餐後不要立即睡覺-這樣我攝取的食物將 結婚沒有辦法得到適當的消化,因此可能導致胃部和腸部的感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