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也瘋狂! 話說2月11日婕西和韓國好友Jay報名Phillipisland one day tour菲利浦島一日之旅,一人團費99 澳幣,上午10:55集合出發,到菲利浦島主要目地是要看是上最小的企鵝歸巢,所以重頭戲是晚上8點過後企鵝覓完食回家才能看得到。所以前往菲利浦島之前,導遊先帶咱們25人上動物園去和 關鍵字廣告動物親近接觸。對於愛動物成痴的婕西來說這行程真的是太棒了 上圖左是一天要睡20小時的袋熊,上圖右是烏龜...................................也害怕的鱷魚 下圖是一天也同樣要睡20小時的無尾?吳哥窟窗A香港人叫牠樹熊,它的英文名是Koala,中國人管牠叫卡拉,不知牠OK嗎? 否則就是卡拉OK了 (好冷... 這個動物園最好玩的就是可以餵小動物吃東西了,有來的朋友一定要試試花個幾塊錢買個乾草餵動物們,是個很特 系統傢俱別的體驗。 下圖左的女士手心因被袋鼠握住而樂不可支,下圖右是Jay這傢伙餵袋鼠前就嚇得這副德性,拜託你,袋鼠是吃素的,牠決不會將你的手掌咬掉的好嗎! 下圖: Jay越害怕,當然婕西越要捉弄Jay啦,他被婕西慫恿一定要親手餵食袋鼠拍照紀念?景觀設計A我就會將他怕袋鼠的事保密,大男人好面子,就硬著頭皮上場。當袋鼠的嘴一碰到他的手心,他就嚇的大叫,還跳開,當然任務失敗,所以被婕西逼再拍一次囉,這次不敢跳開,但依舊又叫又笑的,眼睛還害怕的瞇起來。(都被我拍下這些孬樣跟大家分享囉! 我想本人報應馬上來 吳哥窟,婕西雖不怕餵袋鼠,但很害怕動物的口水碰到我,當我要和鴕羊合影時,鴕羊一直想親我朝我的臉頰靠近,害我被牠的熱情嚇的合影一直拍失敗! 大家還記得上回在聖科達海邊婕西和Jay的打賭,婕西贏了是吧,下圖就是Jay請我的午餐,Fish & Chips,炸魚和炸薯條,很好吃,12澳元,反正只要是免費的都 面膜好吃,這天婕西心情超好,因為又有人可被我捉弄,又有好吃的 下圖可是澳洲才有的Emu,不是鴕鳥喔,這種鳥肉可被食用,油被製成擦筋骨痠痛的藥膏,有專門飼養食用Emu的牧場,所以牠也是經濟動物,但婕西決不會吃牠的,因為婕西愛Emu。 下圖是動畫電影史瑞克中的驢子。 下圖是貓..................也怕的大 租房子老鼠 更正啟示: 經格友洋蔥的解釋,下面這隻不是大老鼠,是"袋獾"?!!~~ 又有個綽號叫"塔司馬尼亞的魔鬼"~~動物界有幾項第一名在他身上~~ 其一: 咬合力~以體型比來算的話稱的上是動物界之最~~ 其二: 叫聲~那是他綽號的由來~~ 其三: 體味~聽說是比臭鼬還臭的傢伙~~ 下圖是貓更怕的澳洲土狗,Dingoes丁狗。可是無法訓服成家狗的喔 下圖 賣屋可不是實驗室中的白老鼠,牠可是高一公尺的白色袋鼠 喔! 後記: 婕西在澳洲墨爾本的華人好友開了一間租車自助行公司,他們提供租車服務(轎車或7-22人巴士都有),長程短程接駁,機場接送,墨爾本自助行導覽(提供司機導遊和車子等等,所以有任何台灣人想去澳洲墨爾本玩,可以和他們連絡,他們可以針對大家自助行的需求來服務,你可以單純租車,或是請其規畫行程,去 房屋二胎玩菲利浦島、淘金山、大洋路、墨爾本市區一日遊、葡萄園之旅、高爾夫球之旅、滑雪之旅等等,他們中文都會通,歡迎打電話或是寫信和他們連絡請其報價,記得說是他們的好友Jessie 婕西女孩介紹的啊,保證有折扣。 Edge View Service Pty Ltd 電話: +61 3 9885 0108 手機: 0411 588 688 (Tony Lee)傳真: +61 3 9428 2413 E-mail: info@edgeiview.com.au 網址: http://www.edgeview. 保濕面膜com.a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