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處突力量裝備精良、嚴陣以待ssd固態硬碟。(黃超 攝)
  反恐處突力量跑步奔向指定區域。(黃超 攝)紅網漣源站8月20日訊(分站記者 黃超 通訊員 歐陽雷 謝金強)8月20日,漣源市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在漣源市體育文化中心化療副作用廣場舉行反恐處突拉動演練。漣源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梁小兵對演練進行講評,副市長、市公安局長、市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王永旭主持演練。
  上午8時,漣源市公安局指揮中心接到漣源市體育文化中心模擬報警,稱“有數名恐怖分子對市體育文化中心實施暴力恐怖活動,現場火光四濺,有強烈刺激性氣味,出現人員傷亡”。指揮中心迅速向總指揮報告。總指揮下達拉動指令,各相關成員外接式硬碟單位、部門迅速向事發地拉動開進。各參演單位迅速組織人員攜帶裝備,按照要求快速集結、快速出動,均提前到達指定區域集結完畢。
  演練中,全體參演人員竹北買房子展現出了高昂的鬥志、良好的精神風貌和高效的應急處置能力,整個演練場面氣勢磅礴,視覺逼真,精彩不斷,達到了預期效果。
  梁小兵指出,各相關單位要認清當前反恐處突工隨身碟作面臨的嚴峻形勢,隨時做好安全防範和應急處突準備,確保遇到突發事件能夠迅速有效處置。要進一步提高快速集結、合成作戰的處突工作能力,不斷加強反恐專業力量建設,切實提升應對實戰的能力。要以此次拉動演練為契機,進一步健全完善反恐應急預案和相關配套措施,確保反恐處突時“拉得出、沖得上、打得贏”。
  王永旭要求全市各反恐單位進一步加強反恐怖工作機制建設,努力推動反恐怖工作水平的整體提升,全力實現“平安省運”的工作目標,為維護漣源社會政治穩定、確保全市人民安居樂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參加本次拉動演練的共有12家單位,共出動應急力量204名,各類應急裝備20餘種,應急車輛37台。  (原標題:漣源舉行反恐處突拉動演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