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林霞虹 通訊員海檢宣)放在家中的百元現鈔總會消失幾張,女主人經多次暗中觀察,發現小偷竟是家裡雇用了四年的保姆。近日,廣州市海珠區檢察院以涉嫌盜竊罪依法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吳某。
  尹女士與丈夫兩人因做生意,長期在家裡或隨身錢包里存放大額現金。從去年開始,尹女士發現其包包或衣兜里的百元現鈔經常會莫名其妙地消失幾張,而且每次在丟錢之前都是保姆一個人在家。心存疑慮的尹女士又怕冤枉人,經與丈夫商量,決定暗中觀察一段時間再確認。
  於是,尹女士拿了3000元並將其排序做了小標記,然後像平常一樣放進房間的錢包里。第二天,尹女士發現該沓做了標記的錢少了400元,於是將此事告知丈夫黃先生。隨後,黃先生決定將褲袋里的2200元做標記再行試探,於是將錢放到褲袋後,把褲子放到洗衣桶讓保姆換洗,並且在電腦房放了已經做好標記的5000元現鈔。次日上午,黃先生起床後馬上進電腦房清點他放的那沓錢,發現又少了600元,而且放在褲兜里的2200元也不翼而飛。於是,黃先生趁保姆不知情,馬上到派出所報案。
  據瞭解,吳某在尹女士家裡工作了4年,從2013年5月開始,她經常趁尹女士夫妻倆不註意,不定期地從他們的錢包里抽走人民幣。不到一年的時間,吳某在尹女士家共偷了3萬餘元。  (原標題:雇主家常放大鈔 保姆4年偷3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