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家電就撥96128
  省錢省心
  96128便民業務全市最低價上門精修空調、冰箱、洗衣機、熱水器、微波爐、飲水機……質量有保證,省心又省錢,讓您足不出戶修好故障。
  我們的維修售後服務完善,為所有用戶存檔備案。
  上門維修時間8:00~20:00,當日預約,二環內當日就可上門服務。所有技師均有10年以上維修經驗,在維修後還會熱心講解修好故障後如何保養家電,讓您體會到晨報便民服務的溫馨。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楊芳
  做外牆保溫不僅能讓您的居室冬暖夏涼,而且能徹底根治牆面滲水、發黴、長毛等問題。
  本報與具有多年施工經驗的公司合作,上門為您家設計施工方案,並簽訂施工協議,保障施工安全。我們採用符合國家標準的材料施工,並承諾工程質量,保修兩年,終身維護。
  做外牆保溫的朋友,現在就撥96128-3預訂吧。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楊芳
  華商晨報96128便民業務常年提供各種便民服務,現已面向撫順開通。招商及服務熱線:024-96128。
  (原標題:做外牆保溫居室冬暖夏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