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投資超4億 預計明年底完工
  本報訊 (記者杜娟)東南西環上的東圃立交市政化改造工程有了進展,昨日起開始第一次環評公示,其中顯示將拆除現狀收費廣場及相連匝道,併在東環主線兩側各新建單向三車道輔道。
  今年2月底召開的市規委會上也討論過這一項目,當時確定改造後的東圃立交將有一個面積達5公頃、橫跨快速路的“蓋子”,該段約400米長的快速路將變成一個封閉的隧道,上面的平臺將成為一個城市公園,兩側修建大型住宅小區。
  昨日公示的環評內容顯示,東圃立交橋匝道改造全長6.61公里,包括拆除現狀收費廣場及相連匝道;以不低於原匝道功能設計標準為前提,在東環主線兩側各新建單向三車道輔道,新建及改造掉頭匝道,匝道寬8~10米。建設內容包括道路、橋梁、排水、交通、照明工程。建設項目總投資為41513.03萬元,建設工期一年,計劃於2015年12月完工。
  東圃立交
  在哪兒?
  東南西環東圃立交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的東南側,金融城的東北側。在黃埔大道與廣州環城高速交匯的東圃立交處,南臨珠江後航道,東接楊桃公園;距金融城核心區2公里、琶洲會展中心2.5公里,北離奧體中心2.5公里,離東圃地鐵站300米。  (原標題:東圃立交改造將拆收費廣場和匝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