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網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玲蔚與東風標緻市場部部長吳少革共同為總冠軍獎盃揭幕
  央廣網北京4月5日消息(記者王延輝)東風標緻杯中國新聞媒體網球系列賽(CMS)昨天(4日)下午在北京頤方園體育健康城開幕,同時北京賽區的比賽也拉開帷幕,共有8個省市自治區的近百名媒體從業者報名參加北京賽區的比賽。
  由中國網球協會和中國網球公開賽組委會共同主辦的中國新聞媒體網球系列賽(CMS),將在全國設立4個賽區的分站賽和總決賽,4個賽區分別是北京、廣州、上海和武漢,總決賽將在10月中國網球公開賽期間舉行。在“雅緻與激情”的主題感召下,賽事的各項籌備工作得到全國超過40家新聞媒體的積極響應,僅北京賽區的報名人數就超過預定的賽事簽位,參賽的媒體記者來自北京、天津、河北、陝西、山西、內蒙古、遼寧和新疆等8個省市自治區。
  國家網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玲蔚表示,隨著李娜彭帥等優秀運動員在國際網壇取得優異成績的同時,中國的網球運動也迎來一個高速的發展期,而新聞媒體的朋友們在推進中國網球事業發展的同時,自己也投身於網球運動,享受網球運動帶來的快樂,這正是中國網球運動發展的希望所在。
  2014年的CMS系列賽將利用5個中國傳統的假期進行,4月北京站(清明節)、5月廣州站(五一勞動節)、6月上海站(端午節)、9月武漢站(中秋節),總決賽將在中國網球公開賽(十一長假)同期舉行,總決賽選手還將欣賞到亞洲地區最高級別的網球賽事——中國網球公開賽。
  據賽事組織的官員介紹,將於5月1日進行的廣州站比賽報名工作已經全面展開,比賽將在華南理工大學進行。  (原標題:東風標緻杯中國新聞媒體網球系列賽在北京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