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舟山2月18日電(支票貼現見習記者 吳佳蔚 通訊員 高樂明)剛從英國回到浙江舟山的唐某因為心存僥幸,在與朋友聚會飲酒後駕車前往加油站時被交警當場抓獲。18日,舟山交警部門表示,即便唐先生為英籍華人,也需按照相關交通法規以“酒駕”處罰。目前,唐某已被當地警方予以刑拘。
  2月13日晚,舟山普陀交警在當地的東港海蓮路發現一名男子駕駛著一輛私家車,呈“S”型曲線駛入附近的一處加油站準備加油。根ssd固態硬碟價格據經驗,交警推斷該車駕駛員具有酒後駕駛的嫌疑。
  於是,民警立即SD記憶卡趕到該加油站,將該名男子截獲。
  經呼氣酒精測試,男子已達到醉酒駕駛的標準,隨後其被民警依法帶至醫院抽血進行進一固態硬碟優點步檢測。
  據調查,該名男威剛隨身碟子姓唐,是一名英籍華人。
  唐某交代稱,當晚他與朋友一起在東港某KTV唱歌,期間喝了幾瓶啤酒。唱罷盡興,唐某見時間已晚,便抱著僥幸心理,準備駕車回家,不料剛駛出不久,在在去加油站加油的過程中被交警當場查獲。
  經血液酒精含量鑒定,唐某體內的酒精含量為112.2mg/100ml,已達到醉酒駕駛的標準。
  18日,交警向記者表示,唐某已被普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這也是當地警方查獲的首例境外人員醉酒駕駛案。(完)  (原標題:英籍華人浙江酒駕被刑拘 警方:老外也需遵守交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