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連署支持廢除青少年犯的死刑判決及執行 v\00003a* {}o\00003a* {}w\00003a* {}.shape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 系統傢俱ily:"Times New Roman";}◎2009年世界反死刑日 請連署支持廢除青 襯衫少年犯的死刑判決及執行 World Day 2009 APPEAL FOR THE END OF EXECUTIONS OF CHIL 房屋出租DREN IN THE WORLD 參與連署請按此 2007年,11名未成年人(未滿18歲時犯下遭判死刑之罪名)被執行死刑:8位 商務中心在伊朗、2位在沙烏地阿拉伯、1位在葉門。根據國際特赦組織的報告,2008年伊 朗至少執行了8名未成年人死刑。停止處決兒童(Stop Chil 酒店兼職d Executions)也指出,目前在伊朗至少有140名未成年死刑犯。2009年第一個學期,至少有5名未成年死刑犯被執行:3名在伊朗、2名在沙烏地 阿拉伯。聯合國蘇丹?ARMANIH權狀況特別調查員表示,4名17歲涉嫌喀土穆攻擊事件的未成年人受審,1名17歲以及1名16歲分別在2008年7月和8月遭判死 刑。 依據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第37條,「不得對十八歲以下之罪犯科以死 西裝外套刑,或不可能獲得釋放之無期徒刑。」 今年正值兒童權利公約20週年以及第7屆世界反死刑日,我們請求您參與連署,共同呼籲伊朗、沙烏地阿拉伯、蘇丹以及葉門政府確實遵守並落實已簽署的兒童權利公約,停止執 婚禮佈置行未成年人死刑。 參與連署請按此 觀看參與連署者名單請按此 **英文連署 請上世界反死刑聯盟(WCADP)網站,中文連署將會收集到11月10日,所有名單送交世界反死刑聯盟,於11月20日送交伊朗、沙烏地阿拉伯、蘇丹以及葉門政府?酒店兼職C 今年正值兒童權利公約20週年以及第七屆世界反死刑日,我們請求您參與我們的連署,呼籲伊朗、沙烏地阿拉伯、蘇丹以及葉門政府確實遵守並落實已簽署的兒童權利公約,停止執行未成年人死刑。~世界反死刑聯盟(WCADP)、廢除死刑推動聯盟(TAEDP)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