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褓姆真不容易星期天下午兒子帶孫子回來請我們照顧,有女兒在我就安心多了,女兒對小孩真是沒話說,無房地產論大女兒那對或兒子這個都可以照顧得妥當無已,看她幫小崴洗澡.然而星期一就不同了,因媳婦的媽有事需房屋買賣要托我照顧一天,想到就很有壓力ㄋㄟ.6日一早小崴來了,我逗他玩還很OK,兒子說9點 12點30 4點 7點各吃買屋一次奶,白天大都在睡要我放心.可是好像不是那回事,吃完奶就看他用力大起便了,滿臉通紅著,我想等他大新成屋乾淨點,豈知愛乾淨的他竟哇哇大哭,哭聲可真驚人呢!我趕緊接盆溫水, 又要準備浴巾 尿片, 還得拿掉髒濾心尿布, 可是他一點耐心都沒有,嘶啞的哭聲真叫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哭叫得我頭好痛喔!洗乾淨後喂他點商務中心開水,好不容易11點多睡著了, 好慶幸想開電腦看看, 沒想到10分鐘不到又醒來了.只好又抱他囉!一直到12小型辦公室點半吃完奶後, 請阿公幫忙看我好去煮中餐.也許真想睡了,又開始哭鬧了,我們兩真不知該怎麼辦,還好有辦公室出租奶嘴,總算睡著了.到3點多醒來了, 開始會笑,愛說話了, 還會吃手了, 真可愛喔!好不容易熬到8點多兒子宜蘭民宿們下班回來帶走了.我全身都酸痛ㄋㄟ,比以前上班還要累人,深深佩服當褓姆的人.怎麼辦星期三還要托一九份民宿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