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重慶1月3日電(唐楓)2015年元旦節期間,重慶天氣晴好,適宜出游。據悉,元旦節三天,重慶市共接待國內外游客642.13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34.41億元人民幣,且無一起旅游安全責任事故發生。
  元旦節期間,主城幾大商圈無論白天還是晚上都人頭攢動、熱鬧非凡。都市功能核心區和拓展區旅游接待“全線飄紅”。渝中區洪崖洞4A級景區接待游客3.3萬人次,江北區觀音橋商圈4A級景區接待游客12萬人次,沙坪壩區磁器口古鎮4A級景區接待游客15萬人次。
  此外,沿“二環八射”高速的各區縣共推出40多項旅游節會活動,吸引了廣大游客和市民前往。
  冬季旅游是重慶市旅游的又一旺季。各大高山和溫泉旅游景區針對市民和游客朋友的需求,推出了一系列冬季冰雪和溫泉旅游節會活動,讓游客盡享重慶冬季冰雪旅游和溫泉旅游之樂。
  元旦節期間,仙女山和金佛山景區為了保障游客安全不得不分別採取限游客量和停售門票措施。近年來,重慶市溫泉旅游的影響力和美譽度持續增大,據初步統計測算,全市溫泉景區元旦節日期間接待游客超過10萬人次。
  得益於重慶旅游景區基礎設施和配套設施不斷完善,特別是元旦前,三條軌道延伸線通車和元旦當天重慶到北京高鐵正式開行,吸引了大批外地游客和本地游客節日期間到精品旅游景區觀光、游覽。據瞭解,全市9個“百萬游客俱樂部”景區接待游客22.02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2164.96萬元人民幣。  (原標題:重慶元旦迎來旅行高峰 溫泉景區接待旅客超1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