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曉靜
  荊奇
  周三013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切爾西(-1)VS托特納姆熱刺
  (讓球勝平負單固玩法)
  點評:切爾西上輪聯賽與桑德蘭戰平,從而被曼城追近了積分,本場倫敦德比對藍軍來說可謂相當重要。與傷兵滿營的熱刺相比,切爾西勝在陣容還算齊整,雖然輪換方面並不算給力,至少熱刺同樣也是雙線作戰的節奏。從本場指數來看,穆里尼奧的隊伍還是更被看好。
  周三014
  英格蘭超級聯賽
  埃弗頓(-1) VS 赫爾城
  點評:兩隊無論從過往交手記錄還是近期拿分情況都是埃弗頓占據絕對優勢,不過後者陣中中場主力麥卡錫以及前鋒奈史密斯本場都出戰成疑,加上上周末遭熱刺逆轉,士氣方面難免會受到影響。本場有讓球下建議傾向客場作戰的赫爾城。
  周三 012
  英格蘭超級聯賽
  阿森納 VS 南安普敦
  點評:南安普敦近3輪連續對陣英超豪門,賽程艱難,上場對陣曼城輸球消耗較大,面對密集賽程其陣容厚度不足,建議還是首選狀態漸有起色的阿森納主場取勝。
  周三 013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切爾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讓球勝平負單固玩法)
  點評:本場倫敦德比雙方戰意十足,熱刺近期連戰連捷狀態明顯上升,切爾西此前對手少有強敵,本場對手熱刺將是其遇到的較強阻力,建議本場博冷競彩讓球主負,熱刺有爆冷贏球可能。  (原標題:專家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