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30日訊 據臺灣TVBS電視臺報道,關註嘉義及基隆選情,TVBS最新民調出爐。結果顯示,嘉義市由國民黨的陳以真領先;基隆由民進黨的林右昌領先國民黨的謝立功以及無黨籍的黃景泰。但未到投票日,情況仍充滿變量。
  嘉義市部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抬轎替塗醒哲催票,拉高的手似乎沒拉高選情,藍綠支持度,還是由國民黨的陳以真以39%的支持度領先塗醒哲的33%,差距擴大到6%。且20-29歲以及30-39歲的支持度陳以真都遙遙領先塗醒哲。
  基隆方面,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勤跑基層,對決國民黨的謝立功和無黨籍的黃景泰,目前仍領先中。民調顯示,林右昌支持度42%,謝立功15%,黃景泰12%,但比較7月底的情況,林右昌支持度下降2%,謝立功則有所上升。另外,基隆還有31%民眾未表態。選情變量依舊很大。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TVBS民調:基隆林右昌、嘉義陳以真領先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