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達槍手
  血洗“風流地”
  打死至少25名女性,並留字條“這就是賣身的命運”
  不明身份的槍手12日晚間突襲巴格達東城扎尤納區兩棟建築,開槍打死至少25名女性,打傷多人。遭襲場所為巴格達知名的風流地,遇難女性多為風塵女子。槍手留下字條,稱“這就是賣身的命運”。
  一名內政部官員告訴法新社記者,槍手在兩棟建築內行凶,除25名女子遇難外,另有4女4男受傷。
  一名警官說,槍手使用消音武器發動襲擊,在扎尤納區43號建築打死10名女子,又在44號建築打死15名女子,另有5女6男受傷。
  美聯社則援引醫療機構的數字報道,總計33人被打死,包括29名女子,另有10多人受傷。
  目擊者稱,警方逮捕了多人。
  一名警察向路透社記者描述了現場勘查時目擊的慘狀:“我們走上樓,看見兩名女子的屍體和樓梯上的血跡,我們進入一間公寓,發現到處都是屍體,有躺在沙發上的,有倒在地上的。一名女子倒在廚房裡,顯然她原本想躲入櫥櫃。”
  在一棟建築門上,槍手留下字條,內容涉及對賣身女的指控。
  多家西方媒體13日援引當地人的判斷報道,12日晚間的襲擊者可能是什葉派武裝人員,他們先前也曾在扎尤納區發動類似針對所謂風塵女的襲擊。在去年5月和7月兩起類似襲擊中,分別有12名和3名女性遇襲身亡。 據新華社
  (原標題:巴格達槍手血洗“風流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