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事故現場(圖片來自網絡)
  (記者陳軍 徐劍橋 實習生張娟 盧娟娟)昨日9時53分,東航武漢公司一架小型支線客機在山西長治機場雨中降落時滑出跑道。
  東航武漢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這架飛機為巴西航空工業公司研製生產的ERJ-145型客機,能裝載50人。滑出跑道的飛機執飛的,是從武漢經停長治到太原的MU2487航班。
  機上多名乘客向本報報料。乘客餘先生介紹,當時天空下著雨,飛機降落時他感覺飛機的速度很快,“明顯不對頭”。隨後機艙內劇烈振動,原來飛機衝出跑道後,在草地上衝出了約300米遠。飛機最終停下的地方,距離一堵院牆已經很近,這讓全機約30名乘客感到非常後怕。
  受此影響,長治機場從10:26開始暫時關閉,機場方面預計關閉到傍晚至晚間。
  昨晚,東航武漢公司通報稱,飛機上載有38名旅客,人機均安全,後續旅客安排已妥善處理。截至記者發稿,東航武漢公司稱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原標題:圖文:武漢至山西航班 降落時滑出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