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4月28日9時30分許,園區派出所接110指揮中心稱:在轄區廣印堂路上有人打架。接警後,民警蔣鵬、白強健迅速出警,到達現場只發現一名傷者,經詢問,傷者稱叫馬某,因瑣事與他人發生爭執後被兩名男子打傷,但馬某不認識打他的人。案件發生後,民警蔣鵬、白強健調取周圍監控並走訪周邊群眾迅速查證,證實當天毆打馬某的兩名男子分別叫丁振某(家住亳州市譙城區華佗鎮道東行政村)和丁盼某(家住亳州市譙城區五馬鎮芍花行政村)。後經核實:違法嫌疑人丁振某與馬某因瑣事在廣印堂與豪門飲片廠之間的人行道上發生爭執,後丁振某到豪門飲片廠叫來其妹夫丁盼某,二人返回現場後,丁振某和丁盼某將馬某打傷,後經鑒定,馬某的傷情被評定為輕微傷。丁振某和丁盼某打人後不知去向,民警便多次到兩人家中做其家人的大量思想工作,2014年5月25日,丁振某、丁盼某在我所民警強大的心理攻勢下主動到亳州市公安局園區派出所投案自首。
  民警對丁振某進行行政拘留七日並處罰款五百元的行政處罰,對丁盼某進行行政拘留五日並處罰款五百元的行政處罰,受害人馬某表示對公安機關的處罰非常滿意,至此,一起意外毆打他人案件被我所妥善處理。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亳州園區派出所拘留兩名毆打他人的違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