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委內瑞拉反對派26日拒絕總統尼古拉斯·馬杜羅旨在緩解緊張局勢的對話邀請,反對派和政府各網站優化自的支持者繼續在首都加拉加斯游行。混亂局勢迄今導致50多人死亡.
  按照馬杜羅追查真相的要求,委內瑞拉總檢察院當天宣佈逮捕5名國家情報部門人員,指控他ssd固態硬碟們涉嫌一名反政府示威者和一名政府支持者遭槍殺事件。
  馬杜羅邀請各方26日晚在總統府觀花宮舉行“全國和平會議”,共同商議如何結束持續三個多星期的示威。馬杜羅建議國民大會、即議會設立真相調房屋二胎查委員會,調查其間發生的暴力事件。
  主要商業團體、教會以及少數反對派政治人預防癌症心得士與會。
  多數反對黨組成的聯好房網盟“民主團結平臺”當天早些時候致信副總統豪爾赫·阿雷亞薩,聲稱不會參加“虛偽的對話”。
  反對派主要領導人、兩度競選總統失利的恩里克·卡普里萊斯說,“全國和平會議”是馬杜羅政府“空洞的呼籲”。他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聲稱,馬杜羅不准備討論國家真正的問題,對話只是為“拍照宣傳”。
  反對派當天上午組織女性示威者,身著白衣,從加拉加斯西部一處居民區出發,沉默游行至一座國民警衛隊軍營,要求安全部門“停止鎮壓和暴力”。
  與此同時,數以千計支持馬杜羅的農場工人身穿象徵執政黨的亮紅色衣服,在加拉加斯中部游行,口號是“播種和平,收穫生活”。
  同一天,委內瑞拉首席檢察官路易莎·奧爾特加宣佈,總檢察院逮捕5名國家情報機構特工,緣由是,反政府示威者巴錫爾·達科斯塔和政府支持者胡安·蒙托亞本月12日在加拉加斯街頭衝突中遭槍殺時,他們在場,且與兩人之死相關聯。
  (原標題:委內瑞拉,下一個烏克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