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5大阪回來的紀念品 ▲可愛橡皮擦~人客啊,呷魚呷肉,也要記得吃些青菜啦目前小美把家裡的電腦桌面換成這張了(本來是放去花蓮撿蛤仔的照片) 新成屋顏色很鮮豔很豐富吧,亮麗的色彩讓偶精神都起來了, 廬山住宿看來,不只是多吃蔬果身體好,小美多看蔬果精神就好了連假的都有用,真讚小美好喜歡那?廬山飯店熗狗?
▲可愛橡皮擦~可愛小動物排排站,偶想…左邊這偶真的看不出來,再來是柴犬吧,然後是小熊吧, 廬山溫泉後兔子、小貓…最後是…哈姆太郎嗎 ▲這也是橡皮擦 ▲小美是好人,所以公司同事去大阪玩了半個月回來後,還帶了小盒餅乾送 花蓮旅遊偶小盒餅乾盒子算不小,但裡面真的很少,只有8條…看樣子是抹茶口味吧,因真的真的很少,想要帶回家跟阿母分享,但這二天都忙很晚(那幾個 花蓮民宿8~9點才來電詢問寬頻的可以做證喔,小美還在公司所以可以馬上查電腦並派單)小美十點多和晚班工助一起走,太匆忙忘了帶,而隔天在公司看到時又想等拿回家時再和阿母?吉安民宿@起吃…就這樣從星期一循環到現在…還沒嚐到味道明天一定要記得! ▲這是小盒餅乾的鐵製外盒,很可愛吧,果然,大家有感受到小美很努力在走可愛路線所以給偶的東西也好可愛,感恩啦,這位朋 花蓮住宿友 以上並不都是給偶的禮物(只有部份啦),是因同事先拿來給偶選看喜歡什麼讓偶先選喔,小美覺得真是太可愛了,就趁等便當的空檔,借來拍照做紀念,真的好可愛喔,大阪…沒去過?,真的得排個時間出去走走,今年本來?花蓮民宿F北海道的,結果好姊妹們去了,小美沒去…預計年底要和媽媽去韓國,希望能順利成行最好是有下雪,然後就可以划雪小美是沒看過雪,當然也沒划過雪,所以心裡充滿期待雖然小美超怕冷,但…為了划雪,受凍也甘願啦~然後偶要去買很多人蔘糖回 酒店經紀來「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