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徵收違憲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 借錢 買屋x">sogo論壇 新成屋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大埔徵收違憲 關鍵字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bARKr4Cx68&feature=player_embe 辦公室出租dded#! leedaisysantillan 2010-12-03 生存權、工作權及財產權,是憲法第十五條對人民權利 房地產的最基本保障。但土地徵收條例以公共利益之名及取得興辦公益事業用地之需,賦予國家剝奪人民私有土地的公權力。土地徵收這件 票貼事,不僅違背憲法,且在台灣社會強凌弱、眾暴寡的野蠻遊戲中,每一個人民都應瞭解土地徵收之惡,並且提防自我淪為社會弱勢,因為一旦勢弱且示?酒店兼職z了,很可能就成為下一個-土地被徵收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