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隊員正在向學永慶房屋生們介紹消防器材的使用情況)
  紅網湘鄉12月24日訊(通訊員 歐陽勇 沈豪英)“各位同學上午好,冬天來了,如果你的爸景觀設計爸媽媽出門的時候,忘記關電暖爐了,家裡會不會很危險?”12月23日上午,湖南省湘鄉市消防大隊的消防隊員楊旅對前來參觀消防器材,學習消防知識的東方紅學校160多名學生講解道。
  冬季是火災的高發時節,為了更好的預防火災事故,避免火災的發生。湘鄉市東方紅學校和湘鄉消防大隊進行了商談,組織一部分學生到湘鄉消防大隊來參觀,普及消防安全知識教育。12月23日上午,湘鄉消防大隊的官兵組織學生們住商不動產參觀了消防設施,並對一些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進行了演示,介紹了冬天火災事故的預防。
  在現場的一位學生家長表示,湘鄉消防大褐藻糖膠隊和湘鄉東方紅學校組織學生來參觀消防隊,對孩子普及了消防教育,自己也在現場進行了觀摩,自己和孩子一樣要重視安全,避免事故的發生。
  湘鄉消防大隊負責人表示,組織這樣的活動旨在能夠通過孩子的“口”能向社會呼籲冬季防火的重要性,能重視消防教育,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從而避免火msata災等事故的發生。  (原標題:預防冬季火災事故 湘鄉160多名學生進“紅門”學消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