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地豫變火水未濟問遠距的我們...他們會在一起嗎?卜卦:遠距的我們...他們會在一起嗎?問者:女與男友為遠距離,近日得知有人為男方介紹另一女,男方也承認覺得不錯。他們會在一起嗎?那我們之間怎麼發展?西元 2007 年 4 月 1 日 15 時 3 分  陰曆 96 年 2 租房子月 14 日【 本  卦 】震木一世卦:雷地豫【變 卦】離火三世卦:火水未濟澤成解卦:你的本卦是雷地豫卦,變爻為二爻及六爻。過去卦為蹇卦,表過去你們這段戀情,其實走的也是蠻辛苦的,更本沒撒啥樂趣可言。在交往的過程中你們雙方都有考慮過是否要繼續,妳買屋還在猶豫考慮中,認為還有機會,但他已經因緣際會而屆改變對應相處模式了。未來卦是未濟卦,可能妳會眼睜睜著看著妳們之間慢慢的變淡,最後轉成不親膩的朋友。解決卦是小蓄卦,妳雖然有心,但總是遠水救不了近火,平日積蓄的相思愛意,僅能在遙遠的一方展現,對賣屋他來講,太遠了,所以建議妳,逮到機會,靠近一點,把妳的濃情蜜意的相思愛意,毫不保留的傾倒給他吧。善意第三人看你們的交往,都太「謙謙君子」了,太理智,太平淡了,那像戀愛中的男女朋友,缺乏熱情。對方看這事,只是又一次的相親,又一次的交往,又要重來房地產一次,又………. 所以,妳還有機會,但不改變你們遠距離的相處模式,可能會慢慢就沒了…….熱情點吧!也許妳還還有機會。加油!祝福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zxmadfcexf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